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福特欧版嘉年华无伪谍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1:59  新浪汽车
2011款福特欧版嘉年华无伪谍照

  新浪汽车讯 福特是在2008年首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嘉年华轿车车型。与官方的说法相悖,如今似乎欧洲市场也将追随中国市场的脚步,推出三厢版的嘉年华轿车。这些谍照展示的出是一辆装备了不同的保险杠与尾灯的嘉年华轿车。而这些似乎是这款欧版车型与在中国市场投放的嘉年华轿车在外观方面唯一的不同之处。这款欧版嘉年华轿车的原型车已于最近在美国加利福尼亚西南部的莫哈韦沙漠进行了高温天气测试。

2011款福特欧版嘉年华无伪谍照

  福特在08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展示了其Verve概念车,而这款车则是Verve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当然,美国也是福特证实的一个嘉年华目标市场,该车将作为一款2011款车型于2010年在美国上市。

2011款福特欧版嘉年华无伪谍照
2011款福特欧版嘉年华无伪谍照

  北美市场将会推出轿车款与掀背款两种车型,但是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表明掀背款会是三门车型还是五门车型。北美市场的生产权被墨西哥城生产厂赢得,而该生产厂则成为继泰国和中国的生产厂之后的第三个全球嘉年华生产厂。(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年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