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地区购新嘉年华两厢赠4000元装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0:58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天津中乒北福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新嘉年华 (配置 口碑 论坛) 两厢自从上市以来,就没有太大的优惠幅度,现在店内只推出赠送4000元装具的优惠,现车还算比较齐全,具体价格明细如下表:

  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新福特嘉年华继承了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创新大胆的外观与内部设计风格,它汲取了时尚界的各类设计元素,颠覆了经济型小车必定低档平庸或简单无趣的观点。特别是位于狭长上格栅中央的福特椭圆形大徽,构成了中国市场内新一代福特车型最引人注目的特征。

新嘉年华最高降3500元三厢最低售价8.74万
新嘉年华两厢

  从整体上看,新嘉年华已经丝毫没有老款的痕迹,其运动路线让它带有时尚气息,设计上的张扬,使得嘉年华动感十足,可以说现阶段车辆的各项流行元素在新嘉年华上都能够找到,高挑的侧面线条更是为新嘉年华增添了几分动感气息,相信这无论对于女性消费者还是男性消费者来说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