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Q7新增3.0柴油版 售价87.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0:11  红网-潇湘晨报

新奥迪Q7上市7款车型售价81.5-165万元

新奥迪Q7外观

  本报长沙讯  凭借号称同级别车型最低的9.1升/百公里综合油耗成绩,新奥迪Q7成功问鼎国内最高效的顶级SUV车型。9月4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新奥迪Q7正式上市,在原有3.6 FSI、4.2FSI两款汽油直喷发动机基础上,奥迪首次将全球领先的3.0 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引入中国,使Q7形成了包括3种排量7款车型的强大产品阵容,价格区间为81.5万至165万元。

  此次上市的新奥迪Q7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和出众的越野能力、30余项外观内饰的全面升级以及行业领先的丰富豪华配置,再次树立国内顶级豪华SUV新标准。极富科技感的LED前后车灯以及对细节的精雕细琢,将使新奥迪Q7继续引领高档SUV动感设计趋势。新增的这款3.0升TDI发动机具备强劲的动力输出和超低燃油消耗,将帮助新奥迪Q7打造为国内动力最强、油耗最低的顶级豪华柴油SUV。作为奥迪独创领先科技,全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将扭矩按照40∶60的比例分配到前后轮,在极限行驶条件下前后轮可分别获得65%和85%的最大扭矩,这让新奥迪Q7轻松应对高速转弯和具有挑战性的越野路况。

  记者喻志科

  新奥迪Q7价格表

  排量 车型 价格(人民币)

  3.6 FSI   基本型 815000

  技术型 875000

  舒适型 948000

  豪华型 998000

  3.0 TDI   领先型 876000

  4.2 FSI   技术型 1498000

  豪华型 1650000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