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晶锐和新嘉年华综合印象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1:14  新浪汽车

    最终环节:晶锐和新嘉年华综合印象PK

  怡静:OK,另外加综合印象的评点呢?

  男:我觉得综合印象这两款车,都是现阶段比较好玩的一款车,你比如说嘉年华,它可能更像一个大玩具,而且晶锐可能就是适合刚成家的小两口或者说刚有小孩的三口之家,那么对于很多的咱们消费者来讲,如果说是真正的很个性的人选择嘉年华的话,可能会相得益彰,但是如果说很个性的人真正选择一个晶锐的话,那我觉得他更加突出自己的个性。

  怡静:我补一个疑问,就是在空间方面,两车是不是相距会很大?因为嘉年华很多人说他的空间不好。

  男:空间方面,后排空间嘉年华的确不好,但是晶锐稍微好一点,但是说实话,也差不多吧。

  怡静:因为晶锐它自己的宣传是认为,我这样方方正正的车身,感觉空间上大很多,实际上也还好。

  男:主要晶锐来自于,我觉得是视觉上的感觉,因为咱们从数据上来讲的话,嘉年华无论从轴距还是长宽高,还都是比晶锐要大出一点来。

  男1:但是说实话,大出来这么一些东西呢,反而在内部空间上,没有晶锐显得那么的敞亮。

  怡静:这个跟形状有关。

  男:一跟形状有关,再有一个,真的跟整体的设计是有关系的。

  男1:晶锐可能真的是头部空间会好一些,但是毕竟晶锐它有一些窄,它可能后排坐三个人的话,可能还是有点局促的感觉。

  男:毕竟这个小车你要后排坐三个人的话,本身坐中间的人,就是一个非常倒霉的一件事情,而且这样的小车,后排座两个人都比较难受,你都不能指望着说,你把晶锐或者嘉年华当做一款B级车来开。

  小强:好,我觉得可以打分了吧?

  怡静:在综合印象方面。

    晶锐综合印象PK嘉年华综合印象:四颗星VS四星半

  一水:我觉得这两款车其实暂时它是可以打平的,因为售后方面,上海大众以及长安福特都不能以特别贵的那种售后服务所著称的,而且两者在维修保障上,以及咱们修理人员的一些专业的能力上,也是相当不错的,所以我据的这两宽车是可以打平的。

  怡静:小欧呢?

  小欧:我觉得嘉年华这个今年上市以后,我觉得还是给很多年轻人反响很好的一款车,因为毕竟外形太突出了,我觉得一般20多岁的年轻人,一定会选择嘉年华作为自己第一辆车,所以我觉得无论是在动力,还是刚才比的配置什么的,没比晶锐差多少。

  怡静:然后还便宜些些。

  小欧:还便宜一些,所以消费者选择起来,我觉得可能更倾向于选择这样,外观动感。

  怡静:各方面还可以得。

  小欧:内饰也是能做到很动感、很时尚这样一款小车,而且包括刚才一水提到的这个晶锐里面内部空间,我觉得选择嘉年华的人,可能对内部空间并不会有太大的要求,因为毕竟选择这种A0级小车,他不会要求能坐多少人,所以相反嘉年华运动座椅,从里到外这个运动气息可能更吸引年轻人。

  怡静:所以在综合印象你的打分是?

  小欧:综合印象我觉得嘉年华可以打到五星,晶锐只能打到四星。

  怡静:5:4。那也就总的下来,我发现其实心狠手辣的还是小欧啊。但是这主要是因为一水在上半期就已经赢出了一颗小星星。

  小强:对。

  怡静:在下半期,两位调换身份之后,嘉年华继续再赢出了半颗星。

  小强:这样的话,看来总共两期节目下来,嘉年华是赢出了一颗半小星星。说实话,跟网上各位网友的调查,有一定的出入,但是我觉得,应该也还是那句话,就是毕竟专业人士跟大众用车的角度可能是不太一样的,但是希望各位可以综合考虑吧。

  怡静:作为购车参考吧,当然也有可能是他们俩今天分裂有点乱。

  小强:真的是有点乱。第一次嘛。好,感谢各位收听我们的节目,咱们下期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