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推出蒙迪欧致胜特殊免息贷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06:2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想把一辆你渴望已久的商务座驾立刻占为己有,却因为顾虑经济负担而犹豫再三?蒙迪欧致胜将为你带来解决方案。今天,长安福特推出了针对蒙迪欧致胜特殊的免息贷款活动,从今天起至10月31日,购买任意一辆蒙迪欧致胜将可享受三年的免息超低还款,最低月供金额仅有555元。

  据悉,本次蒙迪欧致胜推出的免息贷款活动是特别针对金九银十的购车高峰期,在此期间购买任意一辆蒙迪欧致胜只需要首付车款50%的金额就可以获得一次3年的免息贷款期,而且在这个免息期里只需要支付超低的月供,以一辆20万元的蒙迪欧致胜豪华型为例,首付10万元之后,三年内的每月月供只需555元,其三年之后的尾款约8万余元,可选择一次还清或再做按揭。

  记者就此政策在采访了长安福特相关人士后了解到,此政策主要是迎合两类人的需要,一是有足够的钱买车,但更想将钱拿来投资的人,另一种是目前只有条件购买中级车的消费者,以此方式可以提前轻松享受中高级车。

  目前,该活动已经正式开展,具体每款车型的相关费用有所不同,详情请咨询重庆4家长安福特4S店。                                        记者   孟笑宇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致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