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看新福特嘉年华之外形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4:37  新浪汽车综合

  在汽车的产品功能和空间大小日益趋同的今天,外观作为个性标签变得空前活跃。因为现代年轻人对于个性的追求已经不再局限于嘻哈的服饰或是夸张的造型,爱车的“面子”显得尤为重要。当理性的钢铁机器撞上感性的个性主张,汽车便不再仅仅是一个工具,它更是时尚潮人们亮出自我个性的招牌。

烈焰红
烈焰红

  汽车,这一典型的工业化产品,如何才能更具个性?色彩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你最爱哪一种颜色,法拉利的红?奔驰的黑?奥迪A4的银?喜欢新福特嘉年华,不用担心找不到你喜欢的颜色,从魅惑橙、情调蓝到神秘银、耀目黑等10种可供选择的车身颜色,只是担心你会因此而选花了眼。同时,新福特嘉年华的内饰色彩同时扮演着与外型同样重要的角色,为每款车型打造不同的特征和风格,更能深层次满足年轻人对色彩搭配的个性化需求。

魅惑橙
魅惑橙

  作为福特全球开发系统及“One Ford”战略下的一款全新精品小车,新嘉年华汇聚了全球最杰出的开发团队和资源而设计开发,并进而根据中国年轻人的需求和喜好做出了一系列重要设计和调整。值得一提的是,三厢车型更是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并率先于中国上市。全新设计的新福特嘉年华,外观上走的是十足的动感路线,它就像一个蓄势待发的运动健将:梯形大嘴宽阔低矮,侧身腰线动感十足……整个外型设计大胆有型,充满运动气息。大凡见过新福特嘉年华的消费者,都会同我一样被它的独特外形所吸引,让人不禁联想到它的“天生惊艳”。忍不住会想,如果以后忙碌的每一天都有这样一台靓车陪伴,也是一件让人雀跃的事情。

  新福特嘉年华的前脸特别个性,除了和它的兄弟姐妹一样,拥有一张典型的福特前脸,包括那张宽阔的梯形“大嘴”,它还有自己独特的特征——上扬的前大灯勾画出的生动“媚眼”,充满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可以说,新福特嘉年华棱角分明的前脸及厚重的进气格栅都是年轻人喜欢的流行风格,而它也将这种“流行”演绎得格外时尚动感。“大嘴”下部被精美的镀铬边框包围,金属装饰错落有致,恰到好处地展示了新福特嘉年华的外形特征。而发动机盖两侧的线条设计贲张有力,细节之处蕴藏了无限动感。顺着新福特嘉年华的前脸仔细看,上扬的前大灯掠向身后,车身侧面的轮拱上方是一道上扬至尾部的腰线,简单却充满了张力,给人以“蓄势待发”的感觉。同时,新福特嘉年华的车尾集合了许多动感设计元素,包括倾斜的后车窗、压低的车顶轮廓线延伸至小型扰流板、独特的车牌板造型和尾角上端蜂窝状的生动尾灯,别具一格。尤其是侧窗边像概念车一般的大胆造型,让新福特嘉年华在不牺牲内部空间的同时拥有了与众不同的外形,也使得无数年轻人倾慕不已。

  根据前期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一项市场调研结果显示,无论是广大年轻车主,还是媒体人士,都对新嘉年华创新大胆的设计及全面出色的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可以说,新福特嘉年华不仅仅是一部车,它代表的是一种年轻、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它大胆、动感、创新的外形设计非常符合我们这些80后的苛刻要求,跟它站在一起,绝对不会有人再问我“借的谁的车啊”。因为很简单,它看起来就像是我的车,而事实上,它就是我的车。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