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相优惠 福特新嘉年华推出0利率信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16  太平洋汽车网

  自新嘉年华在欧洲上市以来,9月个内销量突破25万辆。在中国,新嘉年华自3月上市以来,连续两月销量远超预期目标。近日笔者从河南市场获悉,9月8日至10月31日河南天道汽车新嘉年华全系车型推出超低利率,让您轻松无压力,省时省心更省钱!超低日付,如此轻松拥有。

新嘉年华

福特新嘉年华推出0利率信贷

  ◆享受真正免息:不做噱头,客户享受真正免息

  ◆客户利率超低:贷期一年0%利率、两年3.99%,比央行基准利率还要低;三年5.99%,接近央行基准

  ◆灵活贷款期限:12期-48期,根据客户资金状况灵活规划

  ◆流程绝对优势:不家访,无需担保公司介入,无需其他复杂手续

  ◆审批速度保证:福特金融承诺在两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审批

新嘉年华三厢

新嘉年华三厢

  新嘉年华是继S-MAX蒙迪欧致胜之 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家族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从车头一直 延续到车尾的肌肉感十足的侧面线条,更是为新嘉年华增添了几分动感气息,相信这对于青年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新嘉年华的方向盘为三幅设计,左右 两个辐条上融入了多媒体控制按键,便于驾车时的操作。中控台的设计更是让人感到这是一款十分前卫的车型。

新嘉年华两厢

新嘉年华两厢

  全新福特嘉年华三 厢继承了福特Verve三厢小型概念车的独特外观,以一种动感姿态诠释出“运动中的能量”。新福特嘉年华三厢拥有着福特家族招牌式的大胆前脸造型:由一个 硕大的倒梯形下格栅主宰,而福特椭圆形的大徽标则位于狭长上格栅的中央———这正是中国市场内新一代福特车型最引人注目的特征。具有雕塑美感的发动机罩, 配以向后延伸的锐利的前大灯,增强了新嘉年华三厢的动人魅力。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年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