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MINI三款新车激情首发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5:54  新浪汽车综合
MINI COUPE概念车
MINI COUPE概念车

  在今天开幕的200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MINI携MINI Coupe 概念车、MINI Roadster概念车及MINI One D三款全新车型激情亮相,继续为MINI今年的50周年全球庆典增添新的光彩。

  MINI Coupe概念车和MINI Roadster概念车无疑成为本次车展上万人瞩目的焦点,这两款全球首发概念车代表了MINI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以各自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传统价值、个性化风格以及MINI创新特质的完美演绎,也将运动型轿跑车的驾驶激情和敞篷跑车的纯正优雅的运动风范表现得淋漓尽致。

  两款概念车均来自MINI位于英国牛津的工厂,该工厂自2001年开始生产以来,已累计向全球超过150万客户交付了MINI——全球唯一的小型豪华车。

MINI Roadster概念车
MINI Roadster概念车

  MINI One D也在此次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款MINI柴油车型将进一步丰富MINI的产品阵列,突显了MINI车型的高效燃油经济性。MINI参展的其它亮点车型也代表了经典传统与领先创新性的完美融合。

  浓缩的驾驶乐趣:MINI Coupe概念车

  MINI Coupe概念车彰显了运动型汽车的风范以及高性能发动机的出色性能。低车顶、精致的扰流板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的使用带来卓越的性能和效率。不论是设计还是发动机技术方面,MINI Coupe概念车无疑开创了高档紧凑型轿跑车新的细分市场。

  MINI Coupe概念车搭载了来自MINI John Cooper Works车系动力最强劲的1.6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各方面均能凸显其卓越性能,最大功率达155千瓦/211马力,最大扭矩达260牛米,超增压(Overboost)模式下达280牛米。

  激情驾驶新体验:MINI Roadster概念车

  MINI Roadster概念车对个体机动性做出了全新的诠释。纯粹的个性、优雅的设计以及令人着迷的驾驶特质令这款双座敞篷跑车吸引着无数现代、时尚而又信心满怀的车迷。独特的设计旨在为客户带来最丰富的驾驶乐趣,令其尽情享受敞篷运动跑车的无限魅力。

  MINI Roadster概念车的软顶篷可以迅速开启和关闭。敞篷车拥有独特的车身比例,典型的MINI元素,高品质的内饰体现了敞篷车的优雅,内饰的色调与材质突显了鲜明的风格和顶级的触感。

  MINI Roadster概念车搭载来自MINI Cooper S的1.6升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8千瓦/175马力,最大扭矩达240牛米,超增压(Overboost)模式下可达260牛米。

  完美启程: MINI One D

  作为MINI最新推出的车型,MINI One D柴油发动机车型进一步提升了MINI品牌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带来独特的驾驶乐趣和高档的品质。搭载1.6升具有共轨燃油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的铝制四缸柴油发动机,MINI One D在所有路况下,都能实现出色的动力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在发动机转速为4,0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66千瓦/90马力,最大扭矩为215牛米,最高速度达到182公里/小时,欧盟测试循环标准下,平均油耗仅为3.9升/100公里。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ini coope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