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优惠 海马将启动“金秋喜福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1:00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记者从海马汽车了解到,海马将在9月内,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一项名为“金秋喜福汇”的主题营销活动,融合包括新车上市、现车限时优惠、免费服务活动在内三大方面。在即将到来的车市“金九银十”,海马力图通过此次整合性营销活动提升销量、提振销售气势。

  据了解,在新车型方面,海马将推出欢动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CVT、新海马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三厢以及福美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超值天窗版三款车型。其中,即将推出的欢动1.6CVT车型是海马汽车针对25-30岁的都市白领阶层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跑,也是国内同级别轿车中唯一一款匹配CVT变速器的车型,其CVT变速箱和VVT发动机的“双V动力”组合,保证了强悍动力和顺畅驾驭的双重享受,并实现了低油耗和低排放,油耗相比普通AT车型低10%左右。新海马3三厢将全面更换为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包括手动运动型和自动豪华型。而福美来超值天窗版则是在福美来手动超值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内嵌式自动天窗。

  在优惠活动方面,海马将在每个城市推出60辆特价福美来超值版,在现有售价的基础上有较大的优惠幅度;而在服务活动方面,海马每年常规的服务活动“金秋之旅”将于9月15日启动,除了工时、材料费的折让优惠外,还对现有服务项目推出了限时措施的“宝贝计划”,超时服务的项目将获得工时全免的优惠。预计整个营销活动会延续到10月下旬。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上半年车市“阴转晴”,预期下半年大势仍然趋好,因而许多厂家纷纷调整年度销售目标,更抢在传统销售旺季来临前打出各种“组合拳”,以期博得市场的高度关注,像海马这样以新产品为依托、以服务为保障、以优惠为“诱饵”,或许将给今年的国内车市带来一个不一样的“金九银十”。

  另据了解,目前欢动1.6CVT已经陆续到店并接受预定,消费者可以前往各地4S店看车试驾,而“金秋之旅”服务活动则于9月底结束,对于节约检测和养护费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海马车主还需要依时前往以免错过。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