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携多款新车亮相深港澳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6:18  新浪汽车

  6月10日,以“环保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在本次车展上,海马汽车携五大车型、两款自主发动机参展,展示出一幅海马的新形象、新境界。

  此次车展,海马汽车带来了包括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1.6LL、H2、M2这五款产品在内的强大参展阵容。其中,搭载了全新VVT发动机的海马欢动1.6L、首款A0级小车——M2 ,以及CROSS设计理念下的全能轿车海马H2都是此次参展的亮点车型。而为了方便参观车展的消费者选购,海马汽车深圳经销商也专门针对海马各车型制定了最大幅度的优惠政策,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本次海马展台的一大亮点无疑就是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VVT发动机的海马欢动1.6L。作为海马汽车09年重要战略车型之一,欢动1.6L进一步壮大了欢动车系的阵容。欢动1.6L 不仅全面继承了欢动原有的“动感外形”、“灵动操控”和“德系品质”的“三好特质”,更在此基础上加上了1.6VVT发动机强大的技术突破,在同级车中的竞争力更趋强劲。同时,曾一度引起媒体和消费者广泛关注的“欢动0-400米直线加速赛”也将登陆深圳,消费者可至海马展区索要6月21日在深圳南山区F1赛艇场比赛邀请函。

  曾在今年上海车展隆重展出过的M2和H2此次也亮相深圳车展。根据海马“做强A级平台”的规划,作为普力马(参数配置 图库)的换代产品,H2的亮相也引来了消费者的关注,H2延续了普力马“五座加两座,工作加生活”的理念,将继续立足家用MPV市场。M2则是海马汽车进军A0级市场的首款产品,M2计划年内上市。时尚的外观与独特的运动休闲气息都成为海马M2出战A0级市场的有力武器。

  海马汽车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深圳是海马汽车最早建立4S经销服务网络的区域,历来就是海马的重要市场。作为深圳最重要的车市盛会,海马汽车一直很重视一年一度的深圳车展,尤其今年的车展是深港澳三城合一。此次海马在深圳的4家经销商联合参展,海马也希望能够借深圳车展,扩大海马汽车在当地的影响力。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