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港澳车展快乐购车手册:CEO的购车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5:11  深圳晚报

  行政首选:奥迪A8 3.0L

  

 

  

  奥迪A8L 3.0L在深圳车展正式上市,09款奥迪A8L尾灯加入了夜行设计的LED灯组。而内饰方面,经过重新审计的方向盘以及MMI桃木饰盖个性化签名,都表现了奥迪产品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

  09款奥迪A8L在后排舒适豪华配置更加细致入微,新增的后排化妆镜和后排脚部支撑让车内乘员的乘车环境更加惬意。置于车顶的后排化妆镜具有自动照明功能,使用十分方便。结构巧妙的后排脚步支撑充分考虑人机工程学原理,适度的抬起角度让后排乘客的长途旅行变得舒适轻松。在顶配车型中还增加了后排折叠小桌板,方便商务人士在车内随时办公。

  刀锋战士: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

  

  新CTS搭载3.6L 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由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要6.3秒,还首次采用了Hydra-Matic 6L50手/自一体6挡自动变速器,不仅手动、自动切换顺畅,还可以通过降低发动机的转速来改善整体油耗。

  调校优化后的第三代豪华后驱平台底盘在新CTS上得到高性能体现: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与四通道ABS、TCS、高性能助力刹车系统以及发动机车速控制系统精妙地结合,使驾驶者能从容应对各种路面环境,并在遭遇紧急转弯或变道等突发情况时都能保持稳定操控。

  传奇战神:日产GT-R(参数配置 图库)

  

  自1969年问世以来,NISSAN GT-R便载誉无数。传奇的GT-R32和GT-R34更是在世界赛场上所向披靡,几无对手,甚至把包括法拉利、保时捷在内的许多超级跑车都“斩于马下”。在全球车迷多年的期盼中最新版GT-R于2007年东京车展亮相。新一代GT-R是一款各方面性能都非常出色的超级跑车,真正地体现了“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享驾控乐趣的终极超跑”的造车理念,新开发的GT-R “Premium Midship Package”尤为注目,其中包括日产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代独立传动轴四驱系统、强大的动力系统及先进的行驶电子功能成就了NISSAN GT-R成为“超级跑车终结者”的地位。

  运动健将:新一代森林人

  斯巴鲁刚推出的新一代森林人2.5XS配备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因此成为在激情驾驶感受、多功能性和燃油经济性间取得良好平衡的一款车型。

  新一代森林人完全顺从于最主流的时尚设计,超大的车身尺寸,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更符合人们对于城市SUV的理解,整车更显张力。高端车型配置的带触摸显示屏的DVD导航系统、高亮度HID前大灯组合、豪华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大灯清洗、斥水性后视镜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森林人2.5XS的离地间隙提高到22厘米,通过性能无疑提升许多。

  陆地堡垒:国产丰田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

  才刚刚下线的国产汉兰达是广汽丰田第二工厂诞生的首个车型。全车系2.7L和3.5L两种排量10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24.88万~42.98万元。

  国产汉兰达10个车型的配置均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作出提升和改进。为满足不同载人载物的需求,设定可灵活调节的后排座椅;增加大灯水平高度控制系统、增配音频接口、点烟器等配置;配备了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联动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及7个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气囊等顶级安全配置以及防夹式电动后行李门、电动后挡风玻璃、一键启动式智能钥匙、十二方向电动可调节座椅、三温区独立空调等豪华装备。

  安全为先:沃尔沃S80L(参数配置 图库)

  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豪华车,价格从39.8万元到67.86万元。除了空间加长140毫米以外,沃尔沃汽车更是在豪华配置上下足了功夫,以S80L T6 AWD 两款车型为例,全真皮座椅、无钥匙启动系统,空气质量系统、主动式双氙气大灯、电动遮阳帘等都是标准配备 而且两款车均为全轮驱动。沃尔沃S80L加长版满足作为豪华车的全部因素,还配备了具有双涡流增压技术的发动机配备,是目前市场上应用此创新技术的首款车型。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