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港澳车展快乐购车手册:新精英的购车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5:30  深圳晚报

  神秘新贵:东风本田SR-9

  东风本田的第三款量产车型,SR-9一直备受业界瞩目。作为本田专为中国汽车市场打造的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SR-9搭载多项世界高端技术,将时尚流线设计与运动型轿车动感基因融为一体,实现精准操控及人性化内涵,以高科技驾驶技术及驾驶乐趣。

  据透露,SR-9的开发平台实际就是缘于本田豪华品牌ACURA旗下的高性能运动型轿车,该车搭载2.4升直列4缸引擎,具备i-VTEC可变气门系统,最大马力201hp/7000rpm,其变速器有6速手动挡和5速SportShift顺序式自动换挡可以选择。

  动静随心: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是“史上最强雅阁”,有2.4L四缸发动机和3.5LV6发动机可选,2.4升配置K24Z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强大的3.5L V6版本。这款车带来了精锐的可变气门、可变汽缸技术,3.5L V6带3级可变汽缸管理(VCM)的i-VTEC发动机,在使用时三、四、六缸自由切换,使油耗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其他豪华车独有的技术,如VGR(可变速比转向)的技术,在驾驶时,操控更加精准,低速时操控更加灵活轻便。全新底盘,在动力、悬挂、转向、操控、乘坐舒适度等全面超越前辈,使车高速稳定性、抓地力都可以更好的体现,包括行驶中噪音的降低。

  运动专家:大众新迈腾

  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被应用在一汽-大众品牌的首款B级轿车迈腾上,与世界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将决定一款车辆主要性能指标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全新迈腾在延续之前众多高科技应用的同时,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电动遮阳帘等多项更高级别车型才拥有的豪华配置,使用户充分享受智能化科技所带来的便捷舒适。全方位的高科技应用,使全新迈腾成为同级别车中技术最先进的车型,并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更高的科技标准。

  次世代“弯道之王”:马自达睿翼

  马自达睿翼在延续第一代M6卓越运动性能和高科技基础上,融入更便利、更安全、更环保的设计理念,是马自达一款全球战略车型。致力打造“一款不撞的车”是mazda未来的目标,睿翼则是向变成“一款不撞的车”努力过程中的中间一代产品。睿翼是一款对新老车手都相宜的车,是一辆“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的车子。它的风阻系数只有0.27,为同级别车最低。睿翼更重视的是节油,燃油经济性超越同级车水平。睿翼把压缩比调下来,因此,睿翼可用93号油。

  优雅绅士:斯柯达Superb昊锐

  自上海车展中国首发后,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B级车Superb昊锐就成为业界重点。从设计看,斯柯达有自己独特的语言,双C造型元素、纵向排列的进气格栅及发动机盖凸起都是家族特征。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Superb昊锐也同样保留这些优势DNA,并结合自身定位有了更具个性色彩的展现。在昊锐身上,可以清楚看到斯柯达典型的设计元素:车头直瀑多幅水箱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线的嵌入式的斯柯达标志,强劲有力的发动机盖“筋骨”,等等。而与此同时,作为一款B级车,昊锐又有着自己独特的气质:宽大的车头,搭配凌厉的鹰眼大灯,再加上简单大气的车身线条,霸气十足又不失优雅。

  天生运动家:别克新君威2.0T

  新君威2.0T百公里加速达到与宝马325i相同的7.7秒,是加速最快的中高级四门轿车,其源自萨博9-3的2.0L SIDI TUBRO发动机,拥有SIDI汽油缸内双模直喷技术与萨博的大涡轮增压器两大世界最顶尖技术。这款令Ecotec家族引以为傲的最新产品由通用汽车动力工程部门的北美和欧洲团队协作开发,大量应用全球领先的尖端科技,实现了燃烧效率的最大化。经由发动机管理模块控制,涡轮增压器为燃烧提供了充足的新鲜空气。通过机油雾化喷射冷却活塞、机油中冷循环系统及排气门内充注金属钠等先进设计,可以快速散发热量,保证发动机在最佳状态下运转。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