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港澳车展快乐购车手册:Rose美眉的选车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4:55  深圳商报

  七彩缤纷:新嘉年华

图为 福特嘉年华

图为 福特嘉年华

  作为福特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新福特嘉年华凝聚了福特汽车全球设计开发团队的智慧。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勾勒出新嘉年华如跑车般精巧活力的外形,显示出强烈运动感和自信。同时,新福特嘉年华出色的灵动驾驭与大胆创新的设计相得益彰。

  自上市以来,新嘉年华凭借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亮点,受到年轻一代的青睐,销量远超预期目标,成为中国小车市场新标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新嘉年华就获得了“2008年十大最佳汽车”、“最受期待新车奖”、“最具潜质新车奖”、“最佳小型车”等国内主流媒体奖项。

  精致蝴蝶:现代i30

图为 北京现代i30

图为 北京现代i30

  北京现代将引进中国的i30是基于现代汽车FD平台,针对欧洲C级车市场的欧版两厢车,已在欧洲、澳洲获得高度认可并多次获奖。

  在德国法兰克福现代汽车设计中心设计的i30,着重体现灵动、力量、时尚和精致:流线外观活力四射,前组合大灯造型如同蝴蝶展开的两翼,栩栩如生,侧面上扬型线条动感流畅。

  i30轴距达到2650mm,是中级两厢车中最长的。国产i30将搭载现代汽车最新1.6L γ(Gamma)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更为突出。

  i30在设计的最初阶段就融入安全理念,在欧洲权威机构NCAP安全碰撞测验中,i30取得五星的好成绩。

  灵动小车:海马M2

图为 海马M2

图为 海马M2

  M2的整体造型融合最时尚的设计理念,刀刻般坚实的肩线充满力量感,而柔美的圆弧线条勾勒出灵气、充满张力的侧面造型。锐利修长的前大灯、干脆利落的尾门设计都体现了强烈的动感和活力。

  延续海马一贯的运动风格,M2调校偏向强调驾驶乐趣,并经过强化设计。M2的底盘和悬挂在提高A0级小车操控性能的同时,还提升了驾驶舒适度,使驾乘感受达到A级车标准。

  M2拥有完备的安全性。它以欧洲标准为安全设计要求,全面装配A级车的欧规保险杠吸能系统以及3H高刚性结构车身,安全性能可与A级车相媲美。

  街头阳光:英菲尼迪G37

图为 英菲尼迪G37

图为 英菲尼迪G37

  靓丽的英菲尼迪G37双门酷跑在街头永远是最吸引目光的风景。而且英菲尼迪G37 不但拥有漂亮的外表,它强劲的跑车性能同时为人们为津津乐道。G37与日产家庭传奇的新一代车神SKYLINE一脉相承,更凭借英菲尼迪创新的设计语言,完美展现出跑车特有的均衡匀称。行云流水般的身形,简洁有力的立体腰线设计,勾画出G37 双门跑车的前卫外观。而隐匿在这优雅身姿下的却是颗桀骜不驯的“心”——采用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的VQ37HR V6发动机,拥有241kW和363N.m的峰值功率和峰值扭矩。至于英菲尼迪G37双门跑车所搭载的四轮主动转向系统(4-Wheel Active Steering),同样源自最新一代GT-R跑车。

  迷人小敞篷:马自达MX-5

图为 马自达MX-5

图为 马自达MX-5

  全球最畅销的迷人小敞篷跑车终于进入中国市场。马自达MX-5以“人马一体”为设计概念,意思解作以骑师与马匹之间的心灵接触,来比喻驾驶者与车辆之间能达至最深层的沟通,两者融为一体,令驾驶者在行车时完全享受得到随心所欲的操控乐趣。

  MX-5电动伸缩式硬顶敞篷跑车,具备与软顶款同等的快速响应性能和吸引众人目光的外观造型;与此同时,电动伸缩式硬顶其设计之细密精准完全不会占用后备箱的有限空间,而可折叠电动硬顶开合时间只需要12秒。

  激情骑手:Acura第四代TL

图为 Acura第四代TL

图为 Acura第四代TL

  被喻为“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全新第四代TL在设计上采用代表Acura未来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外观强大精悍;它搭载3.5升V6 发动机,与前代TL相比功率提高10kW(15ps),扭矩增加21Nm(2.1kgm),而油耗降低到10.4 L/100km;操控方面, TL以更低重心和更可靠抓地性能,完美演绎Acura引之为傲的运动性能;同时, TL还享有同级车中最大的空间和最优的静音表现;再搭配以Acura最先进的智能技术和安全配置。值得关注的是,增加了抗紫外线隔热防爆膜、前角位感应器、轮毂防盗螺母、245系列大尺寸轮胎和18英寸铝合金轮毂的TL豪华运动版也已来到深圳。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