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最大车展开幕 十大亮点带你解读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4:45  深圳商报

  车展亮点一 美女大集合 乱花迷人眼

  香车美女永远是车展的最大引力点。在本届车展,来自国内外的美女和名模汇集如云。别不好意思,逛车展,逛车展,光看车不看美女,那多没劲呀?

  车展亮点二 新车劲车 争相登场

  看车展有没有实力和影响力,就是看有多少重量级新车出场。本次车展中不但有大量在上海车展才首次亮相的新车登陆,包括东本SR-9在内还有不少首次露面的神秘新车。对于车迷而言,包括GT-R、斯巴鲁STI、法利拉、保时捷、宾利和劳斯莱斯在内的大量“牛车”,一定让其大呼过瘾、过瘾啊。

  车展亮点三 深圳独有 特别“港澳馆”

  5号展馆是本届展会特别开辟的“港澳馆”,专门用以展示来自港澳及国际的富豪、明星座驾,包括全球罕见的限量版名车珍品、赛事用车等。这些可都是首度在内地亮相喔,你不来深圳、不去车展,还真没机会亲眼目睹。

  车展亮点四 传奇“老爷车” 风情大巡游

  18辆由世界各地收藏名家珍藏的限量版经典老爷车风情大巡游,这在欧美也许不算稀罕,可在国内真是难得一见,很多老爷车可能在整个内地都淘不到一台。这样一台车队,它们承载着历史、传奇和荣誉,怎么能让人不侧目,让人不浮想联翩呢?

  车展亮点五 动态体验营 让你试过瘾

  为了解决大多数车展,观众们只能看不能体验的遗憾,本届车展在香蜜湖汽车市场内设立了动态展示分会场。现场的动态车展体验营活动包括品牌专场试车和对比测试两大部分,并对所有观众开放,还在车展现场设有穿梭大巴往来接送,看车的和准备买车的准车主们,赶紧抓住机会喔。

  车展亮点六 设计论坛 畅想未来

  深圳作为刚入选的世界级“设计之都”,汽车设计的话题当然不可错过。“2009深港澳国际汽车设计高峰论坛”是本届车展最具全球级的活动。来自全球各大汽车厂商和汽车设计业界顶尖专业人士将汇聚深圳,其中有福特首席设计师刘家宝,东京开发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山崎明宏,中国知名汽车设计师董瑞丰、常冰、廉玉波等,意大利都灵汽车设计公司名首席设计师也将组团来访。

  车展亮点七 坐而论道 指点车市

  下半年深圳车市和全国车市走势如何?这是每一个涉身车界之人都在思考的问题。借本次车展之机,国内最主要的汽车企业及汽车品牌掌门人齐聚深圳,他们将共聚一堂深度剖析车市潜流暗涌的现状,预测车市下一步的走势和发展。

  车展亮点八 未来汽车 由我设计

  在9号馆,将有几百幅来自孩子们纯真幻想的绘画。他们用五彩之笔,表达了他们心目中的“未来汽车”,别只是看着好玩,谁能预测20年后的畅销车会不会将出自他们之手呢?

  车展亮点九 写手摄手 博客大PK

  如果你文字好,或者喜欢摄影,逛了车展一定心痒手痒吧?有机会,只要你拥有网易博客,并发表一篇600字左右的博文日志(附相片),推送分类到“深港澳车展”圈子→“博客文学大赛”专栏→“参赛作品”专区,就可以参加首届“原创车展博客文学”评比大奖赛,去争夺“万元大奖”。

  车展亮点十 悬念?“风云车”落谁家

  车展开幕当晚,“第二届汽车风云榜颁奖典礼”将正式揭晓“汽车风云荣誉”,这成为本届展会最大的悬念。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