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开展“金秋喜福汇”行动 多款车型特价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9:55  长沙晚报

  日前,海马汽车开展“金秋喜福汇”行动,福美来超值特价仅7.18万元,天窗版仅8.18万元。

  日前,海马汽车开展“金秋喜福汇”行动,打响了“金九银十”汽车市场营销大战。各海马4S店为配合本次营销活动,在重磅推广欢动1.6 CVT新车型的同时,还推出诸多优惠举措。如对福美来超值版优惠5000元,以7.18万元进行特价促销,并推出福美来超值版的天窗版车型,售价仅8.18万元。

  记者在湖南恒顺海马4S店采访时,销售人员说,特价促销的福美来超值版及其天窗版车型均搭载海马全新HA-1.6自主发动机,最大功率116.7马力,最大扭矩154牛米,动力高居1.6升同级别车型前列。博世发动机电脑管家、Ladder-Frame发动机结构设计、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等四大节油科技,打造了福美来4.9升/百公里的理论油耗。特别是福美来超值天窗版,其特有的内嵌式自动天窗的时尚设计,进一步开阔驾乘人员行驶视野,同时促进车厢内外空气流通,构建了舒适清新的驾乘环境。该车整体杰出表现,配合8.18万元中级车超值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选择。

  作者:张 帆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