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端优惠5000元 解读福美来超值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1:29  新浪汽车综合

  福美来超值版以7.68万-8.98万的价格推出,将福美来超值品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超值版以更高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超值选择,更低的使用成本为用户带来超值体验。目前,福美来在终端售价有所松动,经销商让利5000元,欲购家轿、持币观望的车主可以考虑出手了。

  大气外观,稳重俊朗

  福美来超值版的外观设计大气稳重、挺拔俊朗,整体线条更加简练与直率,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偏好。超值版采用动力学低噪音进气格栅,有效控制行驶的风噪,保持安静的驾驶环境。多线条的分割及U型的镀铬装饰,更显其美观大气。

  福美来超值版在原高亮度炫银晶钻前大灯的基础上优化提升,新的前大灯采用了立体切割造型黑底晶钻,迎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潮流。延伸突出的前大灯侧面的轮廓,辅以酷炫黑底,配合动感饱满的引擎盖和简洁硬朗的车身线条,完美体现了智尚精英的视觉品位,更具美观时尚。C造型高亮度后尾灯组合,光源均匀透亮,不仅安全提示功效更强,而且显现简洁时尚的动感气息。

  动力强劲、经济节油

  福美来手动超值版车型搭载海马自主全新HA-1.6发动机,是海马“蓝色引擎”自主动力总成战略下的全新力作,具备高动力、低排放、低油耗、环保节能等特点,最大功率116.7Ps/6000rpm,最大扭矩154N·m/4500rpm,位于1.6L同级别车型前列。同时,超值版采用博世发动机电脑管家、Ladder-Frame发动机结构设计、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等四大节油科技,打造了福美来节油的核心优势。

  博世(BOSCH)EMS发动机电脑管家系统,可以通过不同工况适时调节并控制燃油的喷射,使发动机的全部燃油燃烧过程和废气排放,以及发动机的经济性达到最优化。Ladder-Frame发动机结构设计,提高发动机主轴承盖的连接刚性,改善整机振动/噪声水平,减少燃油对额外能量输出的消耗。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适时建立氧传感器、计算机和燃油量控制装置三者之间闭合的三角关系,有效调整混合气的空燃比,有效降低油耗。S-EFI 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能精准控制燃油喷射,结合带空调750RPM的超低怠速设计,而手动档装备的离合器踏板传感器更能有效降低燃油消耗,提高燃油经济性。配合科学燃烧室、低排放及轻量化发动机设计,有效控制油耗及排放,使福美来百公里等速油耗降低到4.9L(60Km/h),在高油价时代直接降低使用成本。

  福美来自动超值版采用原装进口马自达ZM—D型发动机,品质可靠、动力平稳、经济节油,已经赢得超过50万车主喜爱和信赖。匹配的马自达原装变速器,采用宽齿数比设计,换档控制精准流畅,油耗更低,让您随心体验速度与激情。PCM一体化动力总成控制模块,智能协调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工作,可根据自动变速箱油压数据,适时自我调整,提高动力总成匹配性,获取最佳的动力输出,技术更先进;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使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始终获得最佳进气效率,充分发挥低速高扭、高速顺畅的特性,品质更卓越。

  配置丰富,安全实用

  福美来超值版以2610mm轴距创造宽适空间,舒适随性。福美来以更多的科技和领先的安全理念为基准,采用高刚性3H安全车身和一体式整体侧围,配合ABS+EBD、SRS系统控制模块、LED高位刹车灯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组合,营造安心分享亲情和乐趣的空间。特有的大气压力传感器让车辆保持出色动力,即使是在高海拔地区,亦能让您纵情天地,安享驾驭的快感。福美来配备新一代液压助力转向系统,配合造宽敞舒适空间,达到操控和舒适的平衡点。搭配LSC全逻辑坡道控制系统,轻松应对上下坡和湿滑路面;只有在高级轿车中采用的ASL防爆冲锁定系统,有效防止误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4种智能控制模式,具有动力输出学习记忆功能的自动适应系统,为您选定最佳的动力输出模式。

  福美来拥有纯正的马自达血统,承袭了马自达优异的运动性、操控性,以及偏运动型的底盘调教,这些都被消费者认可。扎实的运动性底盘设定,同级车中特有的TTL独立式多连杆后悬挂系统,多在B级车上使用。前低后高的最佳侧倾轴设计,搭配前后防倾杆及强化性副车架,让驾驶者心无牵挂随着道路定向、疾驰、转弯、加速。

  性能出众、配置丰富,配合福美来手动超值版7.68万、自动超值版8.98万的实惠价格,为消费者在中级车市场带来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超值选择。

  服务周到,配件合理

  海马汽车服务网络遍及全国,保证了维修保养的便利性。海马提供以“捍卫汽车价值”为主张的“蓝色扳手(Blue Wrench)”超值服务,例如价格公开、使用纯正配件、实施专业车辆养护方案等,还通过全国350多家服务网络,每年为车主提供“福入万家”、“阳光假日”、“金秋之旅”三次大型售后服务活动。 “六大服务品牌”的“蓝色扳手”服务护航,降低了车主使用成本。同时,福美来的用户已经超过了50万,庞大保有量保证了零部件的规模化供应,有效降低配件价格。

  产品的经济节油、全国的网络支持、庞大的用户基础、合理的零部件费用,福美来超值版有效降低使用成本,为用户带来超值体验。

  福美来超值版以高性价比和低使用成本,拉低了中级家轿购买门槛,减少了用户使用过程中的费用支出,其超值形象将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肯定和青睐。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