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将和中国伙伴合作开发新能源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 13:07  新浪汽车

  标致雪铁龙将和中国伙伴合作开发新能源汽车

  此外,在2009年3月,标致雪铁龙公司和三菱公司签署了一个新的合作协议,要开发一个新的电动车型,主要是基于三菱公司的车,要销售在市场上。我们希望2010年的时候,这款车能上市。

  此外我们集团目前也在开发一个多功能、外接充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个汽车可以在所有的电力形式下运行,大概运行50公里。

  我们知道在未来的几年之中,中国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将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因为有几个重要的汽车生产商已经在一相应的技术方面是领导公司了,而且中国政府完全支持此领域的创新。此外我也非常赞成科技部今年所采取的一些鼓励的措施。但是我仍然坚信合作仍然是非常必要的,只有通过合作才能够让我们跨越一些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方面的壁垒。

  标致公司已经做好了准备,能够在中国长期发展,和中国的伙伴来进行合作,能够共同努力,以一种非常务实和非常坚定不移的方式进行合作,和不断前进,非常感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