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集团连续三次荣获全球年度发动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8:31  新浪汽车综合

  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集团共同研发的1.6升4气缸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获得了1.4升至1.8升组全球年度最佳发动机的殊荣。

  与2007年装配在207上的175马力版本的发动机同样装配在308THP175上。这台发动机与那些1.4升至1.6升之间,输出功率在95到175马力,以及某些几乎接近200马力输出功率的车型上使用的发动机属于同一个范畴。

  与前一代车型相比,凭借着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可变正时气门系统,流量控制油泵,以及应需水泵的最新科技成果,这一级别的发动机燃油更加充分,排放量也减少了10%。

  装配有1.4升至1.6升级别的引擎目前应用于12款标致以及雪铁龙车型上,其中包括标致207,207CC,207SW,308CC, 308SW 和3008,雪铁龙车型有C3毕加索,c4轿车,C4coupe,C4毕加索,以及C4大毕加索。到2010年,75%的标致以及雪铁龙车厢将装配1.4升至1.6升发动机。全球年度发动机奖是最具人气追捧的汽车业大奖之一,此大奖是由来自世界各地32个国家的65位知名汽车业媒体人组成的评审小组推选出来的。评委们通过驾驶当今最先进的汽车,结合他们对这些提供最佳操控,性能和经济性发动机感受,给予最终评价。奖励那些成功应用发动机制造技术的汽车厂商。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