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是危机下最大的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 13:07  新浪汽车

  创新是危机下最大的挑战

  在这种危机的条件下,我们对员工也进行了调整。我们的集团在这方面的调整也是根据我们公司负责任的员工政策进行的,整个集团现在执行一个自动分离计划,而且在低产量的时候,给员工提供一些培训项目。此外我们公司也在整体的管理方面进行国际化,就像我们新的CEO菲利浦,他一直所强调的是跨文化管理能够使我们的公司不断壮大,而且对于思想文化的比较能够带来创新。

  创新是我们危机下最大的挑战,目前来讲,对于整个全球的汽车产业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这个危机能够给我们这个行业带来一个全球的历史性机遇,能够让我们更加开发和发展新能源汽车。因为在现在,我们对全球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增强,所以说人们对于汽车行业带来有关越来越多的环保方面的期待,消费者行为随着人们对环境的关注也在不断地进行变化。所有的生产商和公司必须要随形势的变化而变化,无论他们是中国的生产商,还是外国的生产商。在这个领域方面,标致雪铁龙已经获得了一些成就。目前来讲,我们在小排量汽车生产方面,在欧洲是属于领先地位,在2008年,我们的集团再一次证实了我们的领导地位,也就是说我们销售了120万辆车,每公里排出的二氧化碳少于140克,这些车都是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销售的。

  此外标致雪铁龙公司在2004年开发了一个启动、停车技术,这个技术也运用到雪铁龙C2和C3型车中。这个技术是当车一旦停止的时候,就可以让发动机关闭,这样的话,就增加了燃油经济,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无论是对于柴油还有汽油发动机都是有效的,在城市的一般驾驶中,能够增加15%的燃油效率。此外,标致雪铁龙公司在强混柴油方面也进行了开发。现在有一些这些方面的技术投入到了市场,也看一下市场的反应,然后我们有可能把这种类型的产品在中国销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