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留平:小排量车和绿色汽车是重要发展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 11:38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

  新浪汽车讯 以“金融危机与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为年度主题的2009中国汽车产业国际论坛,于2009年9月4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幕。在论坛的全体会议上,汽车产业相关政府官员、企业高层对金融危机下中国政府出台的振兴政策以及企业的应变措施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9月5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在论坛现场作了题为“道法自然,大力发展绿色汽车”的报告,新浪汽车第一时间传回来自现场的实录报道。

  徐留平:我所报道的题目是“道法自然,大力发展绿色汽车,通过未来中国经济繁荣和人民富裕50年”。原来的条目叫小车,把这个概念扩充了一下,叫做“绿色汽车”。我最近刚刚作美国和其它几个国家考察回来,其中一个重要的内容就是来进一步研究和谈到中国汽车业在未来发展过程中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如何应对这些挑战,以及作为中国汽车业的一员长安公司如何做好我们一系列的工作。

  我讲的内容有这么四个方面:第一,汽车工业的作用。第二,绿色汽车作为中国汽车产业一个必然的发展方向。第三,中国汽车业未来发展之路。第四,政策建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