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嗅不到的气息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本田思铂睿(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0:17   新浪试车 字号:

  舒适人性化配置易上手

中控台
中控台

    试车实拍图

  思铂睿搭载了本田设计的人车交互系统,通过点、转、拨中控台上的主控旋钮实现导航、音响、电话控制以及随时了解车辆状况,车内的各项操作能够做到一目了然。内置40G硬盘除了导航信息以外,能够存储音乐,视频文件,影音娱乐一盘打尽。液晶屏显示的菜单内容与下方的操作按钮标识都进过了汉化处理,导向的菜单清晰,结构也不复杂,上手很快。内部影音娱乐以及配置应用了大量数字技术,不仅营造强烈科技质感,更关键的是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

人机交互操作界面
人机交互操作界面
菜单
菜单

  东风本田不仅仅是简单的照搬讴歌原型车,而是根据国内消费习惯对思铂睿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和完善,特别是在车内噪声控制方面尤为突出。底盘以及车身结构的优化处理提高了车内的静音效果,路面上的大部分噪音都能大部分挡在车外。因此,安装在车内的5.1声道的音响便有了用武之地。无论是浅吟低唱,还是激情澎湃都演绎得相当出色,播放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流行音乐效果出众。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