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骏捷FRV 1.6MT豪华型--内饰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8:47   新浪试车 字号:
FRV内饰
FRV内饰
FRV的双炮筒式仪表盘
FRV的双炮筒式仪表盘
FRV的仪表设计和字体很独特,不落俗套
FRV的仪表设计和字体很独特,不落俗套

  进入车内,FRV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运动,这自然得益于它内饰的构成元素和色系搭配。双炮筒仪表台应该是FRV内饰最具运动气质的设计,在车辆开启大灯后,黑底、明黄色仪表刻度外加红色指针,这样的视觉冲击足以让驾驶者心跳加速。笔者做了一个小小测试,单单选取车辆的仪表让编辑部的同事来判断车辆的品牌,我们不少资深的同仁都没有猜出它的身份,只有一个FRV的车主说出了正确答案,原因就是FRV独具特色的仪表设计和它不落入俗套的仪表字体选择。

FRV的中控台
FRV的中控台
在内饰的选材上,FRV还有待提高
在内饰的选材上,FRV还有待提高

  由于成本控制的原因,FRV的中控台中规中矩,并无新意。黑色硬塑料做为中控台的材质,看上去并不算高档,但实际使用过程中,各功能键和旋钮的操作还是不错的,音响控制旋钮的阻尼感很好,只是在选材上有待提高。

(编辑:霍弘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