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更好的雅阁文化及品牌忠诚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0: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奥德赛是我们消费者非常喜欢的一款车,我们迫切希望看到新款奥德赛上市。另外一个问题是关于我们拳头产品雅阁。上半年中高级车区域销量呈现下降态势,但是雅阁创造了很好的成绩。当时您也谈到了这与我们的产销联动和柔性生产体系有关系,那么下半年我们对雅阁有什么样的目标?

  姚一鸣:大家非常清楚雅阁是广汽本田主力车型,而且在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中占有了非常大的份额。自从我们第八代雅阁上市以来一直得到了消费者的支持,消费者的需求一直是长盛不衰。这一方面是我们产品竞争力提升,越来越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另一方面是经销商服务的细化,服务的周到,服务水平和能力的提升使得我们的用户感觉到非常亲切、到位,我们称之为“体贴体验”,使得消费者作为一名雅阁车主获得了高贵感、成功感。

  同时,我们也希望在雅阁这个平台中赋予一些文化内涵。比如我们根据不同片区、不同雅阁车主的特点举行一些文化沙龙,举行一些公益活动,也包括广本所有的车主中也会开展这样的活动,但是雅阁这个平台上我们会举行的更多一些。还有一些高尔夫球赛,因为雅阁车主中有这种文化氛围,我们会在这个领域开展这样的活动,以提高消费者对雅阁品牌的忠诚度,同时给予他们一种文化内涵,这种文化内涵的提升使得消费者、经销商、厂家更加对雅阁品牌统一,对雅阁品牌有一种可持续,以及未来需求动向的观察。我们会对市场进行分析,看看车主和消费者有什么新的需求。这就说到了我们的口号“感世界而动”,我们在雅阁平台上会创造一些消费者需求的东西,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提升这个品牌的口碑和文化内涵。

  新浪汽车:在具体销量方面有什么样的目标?

  姚一鸣:在年初制定时我们有一个目标,是16万的水平。

  新浪汽车:现在看来,上半年已经超额完成了?

  姚一鸣:上半年雅阁这个平台我们基本上可以说是完成了一半,下半年我们说了,不会追求量的目标,数量不是我们唯一的追求,更重要的是消费者对我们品牌的认知度,所以我们想打造更好的雅阁文化以及消费群体对雅阁的忠诚度,使得消费者获得一些尊贵的体验,经销商也建立了雅阁车友会,专门针对雅阁车主的活动。

  新浪汽车:广本从来没有提倡过量的追求,但是我们在量上也从来没有输给过别人,雅阁上半年又是同级别车冠军。

  姚一鸣:哈哈,谢谢。希望能够维持这样的成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