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本田日银4S店十周年庆典盛装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5:13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7月6日,广汽本田日银店迎来了10岁生日。作为一家享誉京城的老字号广本 4S店。该店于7月举办了 “十年彩虹相迎 百万豪礼相送”主题大型回馈月活动。7月5日当晚,更是在国际5星级的北京洲际酒店举办了一场盛大客户答谢宴。300多位在日银购车并长期保养的车主朋友参加了此次宴会。


晚6点,答谢宴晚会在日银总经理严建新先生的日银火炬点燃后开始。

日银公司请来了,广受车主朋友喜爱的103.9交通广播主持人顾峰和王佳一主持此次晚会。

  10年!对于一个与广汽本田一起成长的京城老牌4s店来说,他真的太多的故事可以诉说。 他创业的艰辛、他经历的风雨、他的团队、他的精神、他的使命………

  北京日银汽车贸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由香港日银集团投资经营的公司。主要从事广汽本田系列汽车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是日本本田特许、广汽本田授权的北京第二家全国前二十家“四位一体”专卖店,国家一类大型维修企业。公司多年来一直本着“技术服务为核心,顾客满意为宗旨!”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晚会上,广汽本田商务中心李主任致贺词并与日银店总经理共同开启香槟以示庆祝。

国家总装和总政歌舞团的歌唱家为此次晚宴献唱“好日子”等祝福歌曲,祝愿日银公司能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1999年开业至今,共计销售车辆14000余台,管理内用户17000多名,维修车辆22万多台次。

  公司现多次荣获广本年度优秀销售服务店、绿色特约店等荣誉,在京城积攒了极好的口碑。


日银店员工准备的演出节目更是展现出了日银人的风采,把晚会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场晚会一片欢歌笑语和所有来宾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

  10年的历史和荣誉以成往事,相信日银店在未来日子里能造就更辉煌灿烂的明天!


整场晚会一片欢歌笑语和所有来宾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外花虎沟26号

  电话:010-62843333/4444,62928507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