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一鸣:广本从前靠产品支撑 今后要靠品牌引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0:44  新浪汽车

  编者按:09年7月的某日清晨,新浪汽车在北京东三环的一家酒店内专访到了准备参加经销商大会的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

  他在北京只逗留两日,但行程却排的非常满。不过当他出现在笔者面前时,却丝毫没有疲态,也许是广本上半年超出原订计划3万台的良好销售业绩使他感到欣慰,也许是不到一年里对企业品牌的建立和企业哲学、文化的梳理和修订,令他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具信心。

  上任广本执行副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姚一鸣很少接受媒体专访,他像大多数广东企业家一样,低调、务实、谦逊、思维缜密。一年里,他默默无闻地做了很多事情,主要是为企业打基础,不为外人知,不过点滴耕耘和积累,都会在企业的销量数字中表现出来。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

  上半年销售16万3千台 同比增长14.77%

  新浪汽车: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浪汽车高端访谈栏目。我们这次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先生,来到新浪高端访谈节目接受我们的访问,首先请姚总和各位网友打声招呼。

  姚一鸣:各位新浪汽车友大家好!我是广汽本田的姚一鸣。

  新浪汽车:这是姚总上任以来第一次接受我们新浪的专访,机会难得,因此我们闲言少叙,直接进入正题。首先我代表新浪汽车向广汽本田表示祝贺,因为我们注意到上半年广汽本田汽车销量获得了一个良好的业绩。各媒体目前还没有拿到具体的数据,请您给我们透露一下。

  姚一鸣:谢谢新浪汽车的关注与支持!首先,我要说明的是,不久前我们宣布公司将进行名称变更,由广州本田改为广汽本田,随着变更流程和法律审计等环节的一一落实,我们7月份正式进行了名称变更。从广州本田到广汽本田的名称转换,围绕这个新的名称我们有一系列的计划来加深大众的认知度和理解度。

  说到销量,从最新的销售数据来看,今年上半年广汽本田一共销售了163000多台,这比我们原来的计划超了3万多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77%,我们面对这个成绩是比较满意的。其实这个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上半年经济的逐渐回暖、国家诸多刺激汽车消费的政策出台,使得整个车市的处于升温的状态。广汽本田的确抓住到了上半年发展的这种机遇,使得我们的销量比原计划得到了突破。

  我们在这里也要感谢消费者,感谢经销商,以及媒体所有的朋友对我们的支持,使我们取得了那么好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