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成熟之美 新浪试驾长丰三菱帕杰罗V73(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7:49   新浪汽车 字号:

  配置:实用性配置很是周到

  说到长丰三菱帕杰罗V73(3.0 GLS)的配置更多的考虑了安全性和实用性。其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员补充了前座3点式ELR安全带,并设置了前双SRS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安全气囊的打开不受座椅调节的影响。当然,这种安全保护的前提是随时系好安全带。

  车载行车电脑能够全方位的显示时间和日期、指南针、气压、和高度显示以及外部温度和空调温度设定。

  后排可以单独控制空调的风量,并且有多个出风口。

  中央扶手有多层储物盒,储物盒下面的冷藏箱可以通过空调的制冷为四瓶矿泉水进行保温,同时该中央扶手还可以前后移动,为驾驶员的肘部提供支撑。

  V73(3.0 GLS)车型还配备了DVD及GPS系统,其屏幕为触摸式。

  定速巡航系统虽然使用的并不多,但这个配置可以有。

  电动倾斜和滑动超大天窗让头顶上的风景更美丽

(编辑:王延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