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感观经典 新浪汽车试驾梅赛德斯-奔驰SLK2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SLK200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从生理特征上看,无所顾忌的血红色似乎更适合那些来自亚平宁半岛的V8巨兽,而对于小巧的SLK200来说,内敛与理性的银色反倒更搭配梅赛德斯-奔驰多年来所营造的品牌形象。我自认为是一个偏好均衡驾驶乐趣的人,而眼前的红色SLK200除了可以依靠它眩目的车身颜色和跑车特有的眩目造型在感观上给我带来些许冲击外,已经没有更多可以用来炫耀的资本了。近日新浪汽车编辑刘理萌在北京短暂试驾了梅赛德斯-奔驰SLK200敞篷跑车。

    SLK家族绝不是奔驰性能跑车的代表,尽管如此,这一系列的跑车自1996年推出至今,也在全球创下了50万辆的惊人销量。如此多的购买者对于这样一款豪华双门双座跑车来说的确是难能可贵了,他们之所以选择SLK,恐怕更多的是看重了它经典的外观设计与三叉星一流的产品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