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起亚

狮跑

周末情人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悦达起亚09款狮跑(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4:19   新浪汽车 字号:

  动力篇:

  09款狮跑的动力表现与老款相比没有变化,2.0车型动力略有不足,但这只是与2.7排量车型相比,其实2.0车型的动力应付日常驾驶已经足够了,变速箱的表现依然不错,换挡轻松,与发动机的匹配做的也比较到位。但是如果追求驾驶乐趣2.0的车型可能有些勉为其难,毕竟驱动沉重的车身,不过这种SUV车型也不适合去用来飙车,毕竟多功能性与更强的通过能力才是它的特色与卖点。

比普通轿车更高的离地间隙使得狮跑可以去更好的通过性

比普通轿车更高的离地间隙使得狮跑可以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相比普通轿车,跨界SUV在保障拥有轿车的舒适性的同时更能带你去一般轿车无法到达或者很难到达的地方,这样的特色也是相对来说具有较高驾驶乐趣的普通轿车所不能比拟的。

2.0的动力表现一般,但是足够应付日常驾驶

2.0的动力表现一般,但是足够应付日常驾驶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09款狮跑的的噪音抑制水平不错,时速在100公里以下时,车内听到的噪音更多来自于风燥,路面和发动机的噪音被过滤得很干净。如果速度再快些,路噪和发动机的声音等等这些也相应地逐渐传入车内,但已属不错水平。

2.7排量的狮跑有不错的动力表现,输出迅猛

2.7排量的狮跑有不错的动力表现,输出迅猛有力

  如果追求更强的动力表现2.7车型还是能够满足你的需求的,129千瓦/6000rpm和241牛米/4500rpm的动力输出提速有力。由于源自轿车底盘,所以狮跑具有先天的操控优势,看似庞大的车身在激烈驾驶时并不会显得过于笨重,反而会灵活地绕过每一个弯角,颇有些敏捷的小狮子的意思。由于路况复杂我们也没有进一步压榨“小狮子”的底盘,总之狮跑的地盘表现不会令人失望。

狮跑的高速稳定性更强,噪音抑制水平不错

09款狮跑的高速稳定性更强,噪音抑制水平不错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狮跑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