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起亚

狮跑

周末情人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悦达起亚09款狮跑(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4:19   新浪汽车 字号:

09款狮跑加入了黑色内饰,更得年轻人青睐

09款狮跑加入了黑色内饰,更得年轻人青睐

  内饰篇:

  老款狮跑的内饰设计更加趋近于普通家庭使用,新狮跑针对现在日益火热的运动风,更是也打出运动牌,推出黑色内饰的车型,并在以后内饰的基础上添加更多的金属镀铬装饰,比如在中控台旋钮上新增加镀铬边。空调出风口的扳手上也添加了镀铬包边,这样坐式为了提升整体的内饰质感,还有就是中控台部分新增了木纹内饰。

方向盘采用桃木与皮革的质地,提升档次

方向盘采用桃木与皮革的质地,提升档次

    对于新增黑色内饰个人感觉更贴切年轻人的喜爱,但是木纹内饰就不敢苟同了,毕竟这款车的定位并不是符合木纹内饰的车型,因此个人并不喜欢,方向盘的造型更加新颖,木纹与皮质的相间材质提升了档次感而不至于媚俗,相比木纹材质的中控台协调得多,而且手感也相当不错。

A柱又原来的塑料材质变为织物材质,摸起来不那么硬邦邦的

A柱由原来的塑料材质变为织物材质,摸起来不那么硬邦邦的

    还有一个不易发现的亮点就是车内饰的材料由原来的硬质塑料材质变为PVC的软质材质,摸起来颇有些皮质的感觉,提升了触感。并且A柱的材质也由原来的塑料材质包裹了一层织物,看起来与摸起来不在冷冰冰的。

仪表盘醒目明确,读书清晰

仪表盘醒目明确,读数清晰

    09款的前排中央扶手已经改为了双层设计,相比老款的简单单层造型,更具有实用性。09款新狮跑新增了可视倒车影响系统,这对于新手和女性驾驶者而言无疑是一个福音。安装在尾部的摄像头会忠实地再现车辆后面视线很难看到的地方,帮助驾驶者更快泊车。

空调出风口的扳手等处也增加了镀铬金属装饰条

空调出风口的旋钮等处也增加了镀铬金属装饰条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狮跑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