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飞度4月份销量不佳 网友认为价格是关键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1:12   新浪汽车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广州本田飞度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飞度小型车口碑榜中依然位居第四位,口碑值1586,较上周略微下降78点。

  经过“五一”的洗礼后,飞度的价格依然保持坚挺,但不少看好飞度的消费者却毅然选择出手。目前论坛中网友反应比较平和,谈论的话题主要以新车感受、驾驶体会为主。网友“一缕晨光”经过一次小事故后,认为飞度的品质还是值得信赖的。

  4月份各大汽车厂商的销售数据已经出台,其中POLO销售9828辆,而飞度仅售出3259辆。作为实力相当的两款小型车,销售数量相差如此悬殊,也引起网友的深思。其中多数网友认为飞度坚挺的价格是制约其销量的主要原因。网友“yangzp1951”坚挺的价格,把大好江山让给别人。

  如何实现利润的最大化,除去在整车销售中赚取利润外,后续的维护保养、零配件的利润依旧是非常可观的。因此实现车型的最大保有量才是比较重要的渠道。飞度如果不采取措施刺激销量,一直低迷,那么市场会被更多的车型抢占。

  参考热帖:

  《我的意外记录 还好是新飞度》

  《新飞度3000公里使用感觉》

  《2009年4月汽车销量最新数据》

(编辑:尹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飞度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