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丽的转身 新浪汽车试驾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篇:

新领域的内饰明亮简洁而不失豪华质感

新领域的内饰明亮简洁而不失豪华质感

  新领域的内饰造型相比老款总结来说就是更加精致、豪华,内部设计与外部同样,强调整体的横向扩展,中控台上部的一条木纹内饰板是整个新领驭内饰设计的点睛之笔,并且通过大量的金属镀铬装饰新领驭的内饰质感在细节上提升很大。

中控台采用银色饰板提升档次

中控台采用银色饰板提升档次

    方向盘采用皮质和木纹相结合的形式这样的搭配在主流豪华车上被广泛采用。之前开过帕萨特领驭的人们在刚一进入新领驭的车内时并不会感到太陌生,但是又会惊喜的发现很多改进的地方,而这些改进一改老款领驭略显沉闷的造型。

方向盘采用皮木材质结合,手感舒适

方向盘采用皮木材质结合,手感舒适

    新领驭在工艺和用料上的品质明显提升并通过新的造型来传达出更多豪华与精致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领驭的真皮座椅采用Alcantara真皮镶拼的面料,就是普通的光滑皮面与绒毛皮面的镶拼,这样的效果不知道是否易于打理但是至少摸起来手感不错。

中控台上部新增的一条木纹装饰看起来更加规整

中控台上部新增的一条木纹装饰看起来更加规整,内饰做工也有明显提升

    而且据说皮具的供货商是专给高档豪华车定制真皮座椅的,因此这一项对于新领驭的内饰是个加分项。而新领驭的后排空间的变化则不大,与老款领驭基本相同。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