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丽的转身 新浪汽车试驾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领域的外观进一步与大众的全球车型统一风格

  车尾部的重新设计其实非常成功,起初我并不喜欢这个尾部,感觉没有头部出彩,显得太中庸,但是经过自己观察并且对比老款领驭,发现新领驭的尾部其实还是有些值得玩味的,尾灯改得更加规矩,尾箱上新加入的两个灯组则借鉴了全新奥迪家族的尾灯特征,一道透明的白色灯条又让尾灯不至于显得过于厚重。

外后视镜的样式与大众CC等车型的完全一样

外后视镜的样式与大众CC等车型的完全一样

    尾部下面的金属镀铬装饰条也与腰线浑然一体,新领驭的尾部属于比较耐看的那种类型,刚看的时候不太习惯,但是看惯了就会发觉原来中庸之道就是取胜直道。

车门把手有镀铬装饰

车门把手有镀铬装饰

  客观地说新领驭的外观设计是成功的,对于一款强调严肃,刚毅表现的车来说,能够很好的融入现代时尚和有些动感的元素其本身就是出色的设计,作为上海大众自主设计的车型新领驭在与大众全球品牌保持DNA的延续还要突出自我特色设计师可谓付出了不少的心思。

尾灯内部采用LED照明

尾灯内部采用LED照明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