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休旅在路上 新浪汽车长途体验试驾一汽丰田RAV4(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RAV4的越野能力

RAV4的越野能力可以应付一般的复杂路况 试车实拍

  对于RAV4来说,在路上的表现更能说明它的特点,作为城市SUV,走出去是一种自信,也是实力的证明。通过三天旅程,使我感受到的是更加完整的RAV4,从设计到功能,从动力到操控,RAV4的休旅车情结十分突出,也正因为如此,才能够为体验之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一汽丰田RAV4

一汽丰田RAV4是城市SUV中的又一员猛将

  RAV4不仅是一款多功能车,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款适合多类型消费群体的车型。无论生活以城市为中心,还是喜爱经常出游,无论是偏爱运动的男士,还是热衷购物的女士,或许是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几乎都能够在RAV4上找到自己需要的元素。把RAV4看作全天候车型也不失为一个形象的比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