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旅在路上 新浪汽车长途体验试驾一汽丰田RAV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9:12  新浪汽车

在路上

从苏州到乌镇,从宁波到杭州,一路上的风光尽收眼底,一路上也对RAV4有了更多的了解。

   RAV4图解  试车实拍 视频

    试驾路段:城市街道、高速公路为主

    行程:700多公里

   为什么是RAV4(参数配置 图库)

  在路上,太多人喜欢用这简单的三个字来描述轻松、自由、无拘无束的生活状态。在不断的行走中,可以欣赏美景,还能丰富经历,至少可以从都市的繁忙和喧闹中获得片刻的解脱。在路上,是可以忽略掉目的地,只在行进中体验和享受过程的一种状态。那与不看过程,只看重结果的残酷现实是截然相反的。

  这也许这正是自驾游的乐趣的所在,在路上,用四个车轮可以实现走得更远的梦想,从路上寻找快乐与收获。所以,要走出去,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舒适、均衡,自信的车是开始这样一段旅程的前提。我相信RAV4不是唯一的选择,但却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在RAV4的体验之旅的过程中,从苏州到乌镇,从宁波到杭州,一路上的风光尽收眼底,一路上也对RAV4有了更多的了解。透过这段旅途,也许更多的人会希望属于自己在路上的那份感动和收获也是与RAV4一起完成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