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高层人事调整 09年销售目标增至4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0: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对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的确产生了不良影响,对一汽丰田也不例外。但随着年初国家一系列拉动内需、促进汽车产业发展利好政策的推出,整个中国汽车市场呈现良好的态势。

  车型配置价格调整 销售目标由38万辆提高到40万辆

  根据销售数据显示,1-4月份卡罗拉销量为50746台,花冠13195台,一汽丰田对COROLLA全系车型以及REIZ锐志车型进行了商品升级和价格调整,大幅度提升其性价比。满足了消费者的更高期望。

  刚上市车型RAV4市场持续热销;同时,一汽丰田锐志也推出特别版车型,进行配置和价格的调整。

  基于对汽车销售市场的判断以及产品自身的全线调整,一汽丰田将2009年销售目标由38万辆提高到40万辆。

     与此相对应的是,丰田汽车公司之前的5月13日宣布,由于市场持续低迷,今年该集团(包括大发日野)的全球汽车销售计划下调18%,至734万辆;生产计划下调28%,至668万辆。

    从丰田国内业绩来看,今年前4个月,多数车企销量飙升,但丰田却节节下滑。一组数据显示,4月份,丰田在中国销量继续下滑,同比下降10.7%,其中一汽丰田销量为30256辆,同比下降12.1%;广州丰田销量为14112辆,同比下降为7.4%。

    在全球汽车受金融危机影响而陷入困局的情况下,一向笑傲全球的丰田汽车也不得不做出调整;而和全球的紧缩政策不同的是,中国的市场为丰田带来希望,同时也成为未来丰田业务的重点发展区域。

  高层人事调整 田聪明接任王法长

图为田聪明

图为田聪明

  近期一汽丰田进行了一次高层人事调整。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将调至一汽轿车担任副总经理,一汽夏利原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接替王法长的职务;一汽丰田经销店业务部部长高放担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丰田经销店支援部部长永江秀久担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部长董修惠将调至一汽集团营销管理部,丰田中国全球营业企划部须贺修二担任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副部长。

  一汽丰田表示,此次调整都属于中国一汽集团和日本丰田公司内部正常的人员调动,这些人员的调整不会影响一汽丰田既定方针的执行。

    王法长是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中方的最高代表,担任一汽丰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至今,职务一直未有变动。他撰写的“二轮营销法则在业内颇有影响。

    田聪明之前任天津一汽党委书记、一汽夏利常务副总经理。此次接手,一汽丰田销售在未来会有怎样的变化,值得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相关汽车论坛-----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