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投保指南 国产丰田RAV4最低保费7212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6: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国产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一月有余但目前市场供货依然很紧张。需要购车的朋友仍要加价购买,2.0L车型最低加价5000元现金,2.4L最低加价10000元现金。虽然目前购车无法提到现车,不过事先了解一下投保的费用还是会让消费者对购车预算有个估计,下面我们以RAV4 2.0L手动经典版(售价18.98万)为例计算一下在北京投保全险的费用。

  一、主要险种及附加险种费用

  以上费用为投保全险的粗略统计,消费者购车时需要按当时实际保险费率支付保险费用

  (点击试用车险计算工具)

  上表所列保险费用为投保全险的费用,除交强险是国家强制投保外其余险种购车者均可择需投保。从实际金额上看,三家保险公司在发动机涉水损失险和不计免赔上略有差别,且因RAV4是新车型,4S店给出的保险折扣也非常低,仅为9.5折。

  第三者责任保险,购车者可以选择5万、10万、15万、20万的保额;车上人员责任险,可选择投保1至5人、1万到10万元的保额;车身油漆单独损伤险也可选择2000元、5000元、10000元、20000元的保额,投保费用非常灵活。最终根据购车者所投保的保额不同,总费用也会有细微差别。(注:若分期付款购车,4S店则强制第三者责任险必须选择20万元的保额,购车前您一定要咨询清楚。)

  这里要说明一下“不计免赔”这个险种,投保这个险种后消费者一旦出险,保险公司则百分之百的赔偿,反之则只能按照比例部分赔偿。因此建议购车者投保所选保险项目的不计免赔。

  二、推荐保险

  新车第一年属于厂商质保期,购车者可不必投保自燃损失险。其余险种,建议购车者根据实际驾驶需要选择投保。如果驾驶技术还不算纯熟,投保全险还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反之,建议购车者投保车损、第三者责任险(5万元)、车身油漆单独损伤险(2000元)、车上人员责任险(主驾驶1万元)以及他们的不计免赔,加上交强险的费用总计在5018元左右。

  三、服务项目

  投保后,不同的保险公司提供的服务项目略有不同。上表为您列出了三家保险公司所能提供的服务种类。其中平安保险公司不能提供外地出险就地直赔,其余两家要根据出险地点保险公司分行情况来确定是否能够提供就地直赔服务。

  五、车型介绍

图为一汽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

  丰田推出的国产RAV4搭载2.0升和2.4升两种排量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对于国内的消费者并不陌生,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上面使用的就是它们,只是针对不同车型进行了调整,2.0L最大功率110/6000(kW/rpm)最大扭矩192/4000(Nm/rpm);2.4L最大功率125/6000(kW/rpm),最大扭矩224/4000(Nm/rpm)。

  与进口版本相比国产RAV4的外观变化集中在进气格栅和雾灯上。国产版本进气格栅设计为蜂窝状,雾灯增加了黑色衬底。尾灯的配色进行了调整,增加透明带,使尾灯富于变化,立体感更强。

  底盘的配置上,国产RAV4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插臂的设定,这种配置依旧把舒适性放在了首位,悬挂与阻尼偏软。驱动系统分为两种模式前驱与四驱,RAV4采用新一代ATC电磁式主动扭力控制设定,可自动将前轮多余动力传导至后轮,具备四驱锁定功能。

   信息来源:北京三元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地址:朝阳区左家庄路2号(三元桥西南角)

   电话:010-84514531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