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4S店内购车实操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0: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4S店内购车实操手册是一档服务性的栏目,旨在为广大即将购车的网友提供各种在购车过程中需要了解的信息。

  近期由于国家利好政策的作用,汽车市场一直火热。在广大的购车人群中不少都是第一次买车的消费者,他们对买车的过程和期间要办的手续都缺乏了解,往往是经销商说什么就是什么,消费者没有自己的判断。因此很多消费者也在买车过程中出现过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的发生,做到买车、上牌心里有数,新浪汽车特推出了购车手册,按车型为网友提供详细的购车流程解析和期间的注意事项。详细解读从挑车到上牌的整个过程。

  以下为新浪汽车购车手册:

  奇瑞(参数配置)A3:

  奇瑞A3是奇瑞接轨第三代家轿的代表产品,现有7款车型可供选择。车辆购置税大约3200元左右,平均每年保养费用为700元。

>>进入奇瑞A3购车手册

 

  一汽丰田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

1.8升丰田卡罗拉优惠1.1万元并赠送大礼包

  卡罗拉是丰田的第十代花冠,目前有8款车型,价格区间在13万到18万之间。卡罗拉的购车附加费用在1万元左右,平均每年保养费用为750元。

>>进入卡罗拉购车手册

 

  上海大众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结合中德优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家用车型,现有9款车型。购车附加费用在1.2万元左右,每年保养费用为850元左右。

>>进入朗逸购车手册

 

  广州丰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

  凯美瑞是丰田的热销中级车,目前价格区间在18.98万至27.38万元,现有9款车型可供选择。凯美瑞每年的保养费用约为1900元。

>>进入凯美瑞购车手册

 

  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现有1.8L和1.8T两款发动机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550平均每年保养费用在1000元左右。

>>进入荣威550购车手册

 

>>进入新浪购车查看更多车型购车手册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