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优惠提升 1.6L降6千1.8L降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6:49  网上车市
 

  随着国内燃油税改革和购置税调整等相关政策,市场小排量汽车开始成为消费者青睐的对象。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在市场销售的一直都是1.8L车型,刚好被关在减征购置税的大门口。不过随着华晨中华骏捷开始向市场投放1.6L骏捷新车后便改变了这个局面。目前骏捷1.8L车型也已经开始有大幅的优惠幅度,最高可以优惠1.7万元,而1.6L则优惠增至6000元。详情如下:

  据华晨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骏捷1.6L舒适车型有现车销售,而豪华型部分颜色不全,需要预订。另外,骏捷1.6L现在最高可以优惠6000元,豪华型预订后在一周左右即可提车。骏捷1.8L目前全系可直接优惠1.7万元,优惠幅度继续提高。

  中华骏捷由华晨集团一手打造的两款经典家轿,采用的是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汇了欧洲造车的先进理念和中国传统的审美观念。骏捷的内饰秉承了德系车的务实又不失尊贵风格。整体用浅色系装饰,丝绒材料,配以黄黑双色风格设计,颇为赏心悦目。

  骏捷1.6采用的是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4Nm/rpm;该款发动机的技术成熟,在很多国产车中都又应用。骏捷1.6虽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5s,但是最高车速也达到了180km/h,并且90km/h的百公里油耗只有6L。1.6的骏捷同样配备了ABS+EBD+EDS。 (郝俊)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