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上海车展将亮相款款新车都神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8:27  竞报

  本次上海车展,长城汽车展出12款车和3款发动机。在12款车中有3款高端神秘车型,如果不看车标,很难想象这些造型新颖的高端车出自自主品牌之手。

  代号为CHC011的神秘车型是一款高端C级轿车;定名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H7的是一款高端豪华SUV;新能源电动车代表车型是长城欧拉,这是长城汽车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三张王牌,具体价格和量产时间不详。

  据长城研发人员介绍,CHC011造型新颖,是长城轿车品类中的王牌,是我公司下一步上市的C级车型。它搭载了3.0L V6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了全方位车辆视野显示系统,匹配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高端装备可与市场上30万元的外资品牌相媲美。

  哈弗H7是一款高端豪华SUV,采用车门两侧镂空设计,造型别致,令人过目难忘,它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全时四驱技术,最高时速可达225KM。这款车融入各种高端科技元素设计理念,以数字化、科技化开启了高端SUV新时代。

  另外一款是新能源电动车长城欧拉,这款与去年展出的外观性能已大不相同。它采用4门4座设计,锂离子动力电池,永磁同步直流电机,百公里耗电10度,续驶里程160 Km,最高时速130 Km/h,具有非常实际的量产价值,代表了新能源车的最新方向。

  在参展的所有车型中,除目前刚刚上市的酷熊(参数配置 图库)之外,均是经过改进的全新车型,首次在车展亮相。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高端车型不是跨国公司和合资品牌的专利,推出这三款概念车就是要显示我们在研发领域的绝对实力。这些车型目前是概念车,同时也是今后的量产车。

  长城汽车的展台规模与展出阵容空前强大:参展面积达1600平方米,将与丰田汽车同馆竞技,亮出自主研发的12款全新车型和3款发动机,刷新了自主品牌形象,展现出长城汽车快速崛起的品牌实力。

  在长城轿车品类中主要有外观时尚靓丽,内在装配精良、动力先进的长城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充满阳刚之气的刚刚上市的酷熊;在SUV品类中,均为尚未投放市场的全新车型,其中3款以“哈弗”命名,哈弗M1是目前国内最小的SUV,排量1.3L,采用适时四轮驱动;哈弗M3,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五人座全新概念的紧凑型SUV车型;哈弗H5,是长城公司在哈弗平台上精心打造的新款SUV,外观魅丽动感。

  在皮卡、MPV系列中,长城展出两款车型,包括全新的风骏A5、配备了自动变速器的全新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在新能源车系列将展出全新的新能源电动车。此外在房车系列,风骏房车作为“国内首款柴油皮卡房车”参展,吸取了欧美房车的设计理念,是具有代表性的高端产品。竞报记者 和玲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