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调查>正文

新浪汽车-北青:新轩逸能否杀出中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

  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东风日产在中级车市场的主打产品,在车身尺寸和配置方面,轩逸都处于A级车和B级车之间,有着A+车型的定位,但上市几年,轩逸的销量不温不火,一直徘徊于A级车销量榜15名之外,2007年销量57182辆,不及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和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单车销量;2008年轩逸销量微降6.9%,为53228辆。

  2008年,东风日产年销量大增,颐达/骐达、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量分别较2007年同比增长11.3%、69.3%,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量也达到了5.8万辆,同比增长54.4%,但中级车市场的主力产品轩逸却没有给东风日产年度总销量60%的高增幅作出任何贡献。

  作为2009年东风日产推出的第一款改款车型,有着“小天籁”称号的新轩逸能否在强手林立的中级家轿市场杀出重围?新浪汽车联合北京青年报推出此次调查,期待你的参与。

(编辑:大象无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