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调查>正文

新浪汽车-广州日报:如何看待雪佛兰科鲁兹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9: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

    科鲁兹10.89万元起售 北京经销商展车已到店

  4月18日,上海通用倾力打造的新一代中级轿车雪佛兰科鲁兹有望正式上市,这款被誉为“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的雪佛兰全新作品,将承担起为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开疆辟地的重任,它会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吗?

  即将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搭载Ecotec DVVT 1.6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作为来自通用汽车旗下最先进轿车平台的产品,科鲁兹从外到内都表达出明显的运动风格,尽管目前新车还未正式上市,就已经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外形设计上,科鲁兹表现出明显的运动风格,车身比例、5辐式运动轮毂、锋锐利落的车身主题线、金领结双格栅、双圆灯、跑车双座驾驶舱设计都体现出动感跑车的风格。而在性能上,全新DVVT发动机、6速手智一体变速箱、WTCC的运动地盘也从操控性能上凸显出了动力优势。科鲁兹将竞争对手定位于目前车市里A级市场的主要产品,包括了从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到高端的福克斯、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和思域等数款产品。据记者了解,这款车的价格即将在4月18日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正式上市。

  你如何看待雪佛兰科鲁兹前景?雪佛兰科鲁兹搭载1.6升和1.8升两种排量发动机,你认为它的价格区间在哪里比较合适?你认为雪佛兰科鲁兹最大的竞争力是什么?在这里,本报特意推出本次调查,希望广大读者继续踊跃参与。(贺江华 文/问卷设计)

  上期获奖名单

  一等奖 :全车抛光打蜡一次及全车车厢内清洁一次

  翁华营441722197207044★★★★

  二等奖:车身二重水晶蜡一次

  陈芳 44120219770816★★★★

  黄翠莲 44010419530725★★★★

  三等奖:车身一重水晶蜡一次

  何越平44018119790816★★★★

  江伟明44010419870916★★★★

  奖品提供:广州市新干线汽车服务连锁机构;兑奖地址:番禺迎宾路大石段636号新干线番禺店;咨询电话:020-34891785。领奖提醒:获奖者凭获奖当天的报纸、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亲自领奖,不得转让,15天内有效,领奖费用自理,奖品均不含安装费。

  调查栏目参加办法

  1.移动或联通用户发短信“A+回答调查的答案及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到“10621122503”,每条短信收费0.5元(不含通信费)。

  2.可以发送E-mail至auto@gzdaily.com。

  3.网络投票地址:auto.sina.com.cn/

  参与“日报调查”的广州地区读者除了可以免费成为《广州日报》汽车俱乐部会员外,还有机会获得超值礼品。读者请将姓名、手机号码、E-mail及有效证件号码发送到auto@gzdaily.com。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