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10.89万元起售 北京经销商展车已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5:29  新京报

雪佛兰科鲁兹外观(查看更多到店实拍)

  本报讯 (记者谢涛)上海通用汽车上周公布了雪佛兰科鲁兹车型销售价格:科鲁兹1.6L和1.8L的售价为10.89万元至14.89万元。科鲁兹将于4月18日上市,目前北京各家雪佛兰经销商处已有展车到店,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据了解,雪佛兰科鲁兹此次共推出1.6L和1.8L两款排量6种不同配置的车型,配备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有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其中科鲁兹1.6L车型分手动和自动各4款配置,1.8L车型只有2款自动挡车型。这两款发动机均为通用汽车最新的Ecotec DVVT发动机,动力参数和燃油经济性都有提升。

  上海通用汽车方面表示,雪佛兰科鲁兹在上市后将陆续推出包括科技包、舒适包和清凉包在内的选装套件。其中,科技包可提供7英寸超大彩色液晶显示屏,USB多媒体播放系统和智能语音导航系统;舒适包包括高级真皮运动座椅、6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和前排3级电加热座椅;清凉包则提供了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功能。这是上海通用汽车首次采用“选装套件”的产品销售方式,但上海通用汽车并没有透露上述3种选装包的售价。

  链接:米勒代言科鲁兹

  本报讯 (记者谢涛)上海通用汽车近日宣布,美国电视剧《越狱》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成为雪佛兰科鲁兹中国地区的代言人。据了解,米勒还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与雪佛兰科鲁兹同台亮相。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uze(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