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都市游侠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0:49   新浪汽车 字号:

黑色的内饰先起来很上档次

黑色的内饰先起来很上档次

  内饰:沉稳大方

  逍客的内饰与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非常相似,与奇骏相同的4驱系统连控制旋钮都是一样的,各种按钮也与东风日产的其他车型统一风格,因此如果开过东风日产其他车型的进入到逍客的车内并不会感到陌生。

中控台与日产其他车型的操作旋钮相似

中控台与日产其他车型的操作旋钮相似,橙色的背光很温暖

    很酷的黑色内饰质感很强,工艺上乘,各种旋钮都有银色金属包边,使得这些都看起来显得更加精致。不仅如此整个前部控制台的主色调都是黑色和银色的搭配,这包括圆形的空调出风口、CVT无极变速器的换挡杆和功能强大的多功能方向盘。

各种旋钮都有银色的金属包边,使其看起来更加精致

各种旋钮都有银色的金属包边,使其看起来更加精致

    尽管如此逍客的内饰设计依然是以简洁时尚为主,银色也主要是点缀,但并没有突出更多的豪华感,这样的风格我很喜欢,就像上学时把玩WALKMAN,时尚而精细且品质出色,放入一盘抒情摇滚,逍客就能带你在城市中自由牧歌。

逍客的仪表盘采用自发光形式,读数清晰

逍客的仪表盘采用自发光形式,并且中间集成了多功能行车电脑可以显示油耗和水温

    浅色的真皮座椅与黑色风格的内饰看起来有点突兀,但是如果都是黑色就会显得很压抑,这样的搭配其实恰到好处提升档次的同时夏天停在户外被晒到到的时候也不至于晒得太烫。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