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车市一月下滑37%创新低 唯两车企保持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1: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与美国三大车企的命运相连,美国汽车销售在一月份下跌了37.1%,创造了27年来最差单月销量成绩。

  情况比诸多分析家预测的更加糟糕,福特销量下滑41.6%,通用则下跌了49%。克莱斯勒则是连续第二个月下跌,幅度超过50%。本田日产丰田均下滑了27%以上。

  只有两家公司尚处于盈利状态:现代起亚斯巴鲁,均上涨了大概8%。斯巴鲁是唯一一家在去年保持增长的汽车公司。

  现代在1月2日实行了一项保障消费者的活动后,销售猛涨了12.5%。通过这项计划,如果消费者在一年内失去工作,但只要他们曾经支付过至少两次分期付款,就能无偿地返还新车

  “消费者对这些亚洲品牌十分中心,但同时他们也对价格非常敏感,并且他们可能会将现代或起亚与丰田、本田一起考虑。”一位美国汽车业分析师说到。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