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预计中国车市今年将首次超过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0: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2月3日,通用汽车负责全球市场和产业分析的常务董事Mike DiGiovanni称,中国一月份的汽车销量“历史上第一次”超过了美国,而且通用还预测中国今年的汽车总销量也将超过美国。

  Mike DiGiovanni预计中国一月份汽车销量可能达到79万辆,而美国一月份的汽车销量则是66.8万辆。DiGiovanni认为,“这是自1963年来最差的一月份销量情况。”也正是在这个月中,通用汽车的销量同比下降了49%。

  “这是历史上中国第一次在月销量上超过了美国,” DiGiovanni说。“我们按照一月份79万辆的情况推测,中国今年将会达到1070万的汽车销量。美国按照一月份的66.8万辆销量来看,全年销量应该是980万辆。”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