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欲请求政府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08: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日专电 据法新社报道,由于汽车销售严重下滑,新车生产降到几十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正准备前往华盛顿请求政府援助。

  报道说,美国零部件供应商协会将代表所有供应商向政府提出援助申请。该协会副主席戴维·安德烈亚31日说:“我们将阐明处境和请求援助的规模。”

  早在去年11月美国国会考虑向通用和克莱斯勒提供134亿美元贷款时,零部件供应商就已提出援助申请。12月份,美国汽车生产下滑36%,而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在今年1月份几乎全部停产,供应商面临的处境持续恶化。克莱斯勒日前称,在2月17日提交给财政部的“生存计划”中,克莱斯勒将寻求降低供应商的供货价格。

  美国零部件供应商协会主席琳达·哈森弗拉茨警告说,没有汽车生产,供应商就没有现金流入,数十家供应商可能因此濒临破产。

  美国两大汽车供应商上周均报出巨额亏损。其中,Lear去年第四季度亏损6.88亿美元,American Axle去年全年亏损12亿美元。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