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观念变化不大 车市不会大寒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0:04  新浪汽车
消费观念变化不大车市不会大寒大热

奇瑞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

  新浪网:经济形势对奇瑞是否有影响?

  马德骥:今年从国内市场看,7、8、9月变化确实很大,奇瑞也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我们现在的趋势还好,从我们的消费数据来看还是往上走的。市场占有率方面8月份比7月份增加0.2个点,9月份比8月份增加0.15个点。

  新浪网:你认为车市的走势是怎么样?

  马德骥:我个人看法也不会太寒,也不会太热。为什么呢?我认为中国经济市场受国际市场的影响,受到金融、房地产等还有其他原因。但是我们国家目前的消费观念影响不是很大的,我们的用户还是有实力买车,他也会有需求。所以我觉得明年的市场也不会过热,也不会严寒,增长率总体还是会往上走的。

  新浪网:奇瑞现在的产品分布在全国哪些片区是比较强势的片区?

  马德骥:如果从市占率来看是东三省,去年我们在西藏是市场占有率第一。

    梁蒙 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