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管理对营销的影响可达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0:04  新浪汽车
管理对营销的影响可达80%

奇瑞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

  新浪网:尹总当时有没有跟你商量接过销售公司总经理这个担子?

  马德骥:他曾经找我商量过,搞营销压力是很大的,当时我还犹豫了一下。不过到现在一切都已经正常了,情况都在我的预料当中。因为我之前做过这块业务,所以很熟悉。唯一不适应的是,我一直觉得把事做好就行,而不愿意出头露面。之前在销售公司也是这样,到现在还是这样。

  新浪网:你现在对奇瑞销售体系的未来是怎么一个看法呢?

  马德骥:营销的目的就是要做到最大化,我觉得奇瑞必须要找到我们的增量点。哪些问题影响我们的销售,我们就必须去改变。

  另外,我认为管理最重要。现在企业竞争非常激烈,所以在各个方面都要讲究科学。而管理对营销的影响可以达到80%以上。如果管理不到位,一切就都跟不上了;如果管理做好了,一切都能上来。我代理销售团队,首先要把管理团队各个方面做的非常到位。

    梁蒙 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