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奇瑞将进行产品大换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0:04  新浪汽车
明年奇瑞将进行产品大换代

奇瑞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

  新浪网:东方之子以及东方之子cross听说被划归到奇瑞商用车公司,请你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

  马德骥:这是奇瑞将来发展的战略规划,因为明年、后年奇瑞还会有很多车型,按照车辆的级别还要往未来发展规划。

  新浪网:你的意思是这两款车和轿车相比会有些影响。

  马德骥:不是影响,因为我们产品很多,明年还会有新产品,就是按照类别和需求,还会有重新的规划。

  新浪网:明年还会有几款新车?

  马德骥:四到八款。

  新浪网:是换代还是新的车型?

  马德骥:都有。

    梁蒙 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