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最需要提高的是营销能力和售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0:04  新浪汽车
奇瑞最需要提高的是营销能力和售后服务

奇瑞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

  新浪网:你现在每天的工作是怎么安排的吗?

  马德骥:首先要想销售公司在哪一方面不顺,我肯定要找问题,而不是找优点。影响销量的是哪个问题点,要把它梳理好;市场营销方面,下一步怎么去打仗?这些东西都要思考,然后和大家讨论一下。

  新浪网:你觉得奇瑞哪些方面需要提高呢?

  马德骥:第一个方面,我觉得我们在产品的营销,品牌的宣传上还要提高。我们的产品很好,但是宣传力度还不够,所以我们必须要变化。比如,A3这款车没上市,我就开着它到常州。我觉得它的操控性、刹车都非常好,所以公司给我配车,我就要了一辆A3。但是广大消费者对A3车认识还是不足,我们对产品的传播做的还不够。

  第二个方面,我们销售满意度和服务满意度还需要提升,这也是我们一个追求的目标。这两项工作做好了以后,我们给用户带来的方便性、经营的愉悦性都会好一些,自主品牌也就真得能够给消费者可信赖的感觉了。

    梁蒙 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